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第7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PharmChina)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拉开帷幕,家庭医生在线有幸采访到仙芝楼商务部总监邱虹,她向我们介绍道,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为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其重点产品为仙芝楼牌灵芝孢子油软胶囊、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康爱芝宝牌灵芝康葆胶囊。

家庭医生在线:本次药交会,仙芝楼亮点产品有哪些?

仙芝楼商务部总监邱虹:我们非常重视药交会,这次带来了全新包装的灵芝提取物的产品,新包装的产品在包装和原料上更优于之前的旧产品,如灵芝粉已经在全国百强的连锁药店销售。

家庭医生在线:在中药选材和基地的关系怎么看?

仙芝楼商务部总监邱虹:中医有句话道地药材,一定要有很好的地源原料才能产出很好的药材,我们的有机灵芝都是在武夷山深山里头从来没有耕种过的地,至少3年没有耕种过的地才可以保证我们的有机灵芝从土壤上,水源层层把关。我们也是原木种植,没有任何的农药和添加剂及重金属的污染,另外我们有个非常大的原木有机种植优势,2年耕种3年轮休的基地种植,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