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冯忻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 妇科

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的诊治。积极倡导...

家庭医生在线:注射宫颈癌疫苗有哪些注意事项?

冯忻(专家预约)有禁忌症的时候是不能够去打。比如像你正好是发烧、有一些急症、正好月经期,有一些应激状态,最好注意避开这样一些情况。另外这个疫苗,它在不同的品种,比如两价、四价和九价,打的日期是不太一样,这个在打针的时候,你要看看你是打哪一价的。如果是二价,一开始打的时候是第一个月,再打第六个月。如果四价、九价,就是开始打,然后第二个月,最后一个月。所以时间上要记清楚,要关注一下。另外如果是怀孕的,那有的人会说怎么办?孕妇或者备孕能不能打,备孕是没有问题的。即使你怀孕了,你说你不知道的情况下,已经打了一针,那后面怎么办?那你后头的第二个月,第六个月,就把它停下就好。目前没有数据显示是有影响的,所以可以照常怀孕是没有问题的。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妇科主任冯忻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