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冯忻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 妇科

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的诊治。积极倡导...

家庭医生在线:哪些女性更容易患上宫颈癌?

冯忻(专家预约):宫颈癌的易感人群有这样的几种情况:第一是首次的性生活比较早,另外就是多个性伴侣,再一个有高危的HPV持续的这样的患者,再有就是已经有生殖道感染,比如疱疹病毒感染另外还有比如像梅毒、淋病,湿疣等这些感染。再一个如果你的丈夫或者性伴侣有HPV感染或者有生殖道的疣,或者是有阴茎癌,这种男性的一种传染性疾病。这种也属于高发的,再有一个人群就是她从未参加过这种筛查的人群,有一些贫穷落后的地区,她不参加筛查,那么这种情况也是属于高危人群,再有一个就是说有一些患者比如说吸烟,有一些促进或者降低免疫力,其他一些疾病这也属于易感人群。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妇科主任冯忻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