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家庭医生在线就以下8个问题对北京米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颜萍进行了采访,欲知详情请戳视频。

1、您对空气净化器市场发展趋势有什么看法?米微进行了怎样的准备?

2、米微在同行中有什么独特的优势?

3、米微的发展走过了一个怎样的历程,在这个过程中有什么值得和大家分享的?

4、米微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明显还需加强,在这种情况下,米微在国内,消费者面前打算如何介绍自己?

5、米微对产品的定位,以及面向的消费群体方面,米微与国内品牌比,有无自己的技术优势?

6、米微现在的运营模式是怎样的?有什么独特的地方?现在运营情况如何?

7、您认为米微当前面临的最大难题或挑战是什么?您准备用什么策略来应对挑战?

8、当前的工作重心是什么?

北京米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拥有国家多项专利。米微产品线目前包括新风空气净化系统、全屋净水系统。未来会加入更多与家庭环境净化相关的产品。

2016年,米微推出合伙人模式,迅速在全国建立起近百家体验中心,解决了用户线下体验的问题。目前米微全国合作商总数超过千人,市值超过3亿元。

2016年8月,米微商学院正式启动,成为代理商培训交流的重要平台。

2016年与美国艾肯达成合作关系,共同生产米微+艾肯双品牌全屋净水产品。

2017年3月,米微成为惠军工程战略合作伙伴。

2017年10月,米微成为“新风净化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