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2017年11月18日,由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移动医疗专业委员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疗投资促进分会、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移动医疗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和中关村华医移动医疗技术创新研究院承办的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移动医疗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医疗”学术高峰论坛在广州召开。

本次会议围绕行业政策解读,移动医疗与医联体医院建设,移动医疗和医疗大数据,互联网医疗的医学研用等主题展开讨论。会议邀请了来自卫计委,工信部,社科院等相关领导部门出席,来自全国各地各级医院院长或主管副院长,医学专家,信息学专家,产业界,投资界知名人士及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约500位专家学者共聚一堂,传播移动互联网医疗健康学术知识,为未来中国互联网医疗大健康绘制了一幅美好的蓝图。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移动医疗专委会秘书长刘丰梅,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移动医疗专委会主任委员方伟岗,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院长田军章,著名经济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京文,中国研究型医学学会秘书长刘希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