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2017年11月18日,由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移动医疗专业委员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疗投资促进分会、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移动医疗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和中关村华医移动医疗技术创新研究院承办的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移动医疗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医疗”学术高峰论坛在广州召开。

杜云华院长表示县区域医共体建设分为紧密型和松散型。两者在人财物管理,医保等各方面都存在差异。淮滨县是国家级贫困县,民营医院较多,患者分散,难以快速就医。淮滨县人民医院以影像(心电)为切入,快速搭建医共体。以县医院为主,上联县市,下联乡村,公立合作,吸纳民营,建立离体的县域医共体。建立切实的运营管理机制,让患者看病快准稳。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