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吴沛宏

教授 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 影像与微创介入中心

乳腺癌无创与微创及综合治疗,多种肿瘤...

11月4日,由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主办,巴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以“介入有理,微创有德”为主题的首届巴德华南介入高峰论坛成功举办,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医学影像及微创介入中心主任吴沛宏(专家预约)教授接受了家庭医生在线的采访。吴沛宏教授介绍,肿瘤的活检是精准治疗的第一步,非常有意义。

家庭医生在线:吴教授,请您谈谈介入治疗对病人有哪些意义?

吴沛宏教授:我祝贺这次高峰论坛圆满召开,胜利闭幕。肿瘤的活检、肿瘤的分期、血管介入以及消融治疗,是肿瘤治疗的重要一个领域。消融治疗也好,肿瘤的内科化疗或者是放疗也好,必须要取得活检。活检是第一步,它也是精准治疗的重要一部分。所以,我觉得这个会议开得很好,我们希望每一个病人都得到精准的治疗。


吴沛宏教授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