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翁志强

副教授 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口腔科

口腔粘膜病如口腔粘膜溃疡、口腔白色念...

家庭医生在线:口腔溃疡为什么反反复复?

翁志强医生:反反复复的口腔溃疡发病的因素是比较多,其中口腔的局部卫生不好。一定要做洁牙,做口腔清洁。如果有烂牙根我们要拔掉,蛀牙要补好它,避免它烂牙边缘刺伤口腔粘膜,引起的溃疡。老人家的假牙不合适,要给他改好它,这是我们口腔局部症状。至于全身的消化系统,一些问题,免疫系统一些问题,还有血液系统一些问题,等等的各个系统的问题,引起的反复口腔溃疡,或者说愈合难,这需要针对每个系统的疾病来进行合作的,找内科医生,相应的内科医生,帮助我们一起来,把这个病人控制,病根不在我们口腔。病根是口腔以外的,是其他一个系统疾病,在口腔的一个表征,那我们口腔医生,需要请内科医生,还有各个专科的医生帮助我们。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