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家庭医生在线:吃鸡脚其实对健康有好处吗?吃鸡脚要注意些什么?

陈裕明教授:鸡脚里面含有更多胶原蛋白,这就类似于猪蹄牛筋那些,它的蛋白质里面,只是胶原蛋白,但是蛋白质本身来说,营养价值是比鸡腿肉或者,其他部位的肉的营养价值更低,那么可能部分或者极少数,需要胶原蛋白更合适的人群里面,它或许会有一定帮助,但是这个还没有得到科技的进一步证实,因为胶原蛋白里面的氨基酸,是人体其他地方可以合成的,所以它并没有一个,你刚才说吃胶原蛋白,你真的能够很好地美容或者改善你的关节,或者肌腱,还没有一个很好的能力的,试验的证据来证实。

家庭医生在线:请问鸡肉不适合与哪些食物同食?

陈裕明教授:从现代医学来讲,鸡肉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食物,不可以一同食用的,所以说,鸡肉是可以和其他任何食物,一起来食用的,只要口感口味是适宜的就可以。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