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家庭医生在线:请问鸡的营养价值和功效有哪些?吃鸡对人有哪些好处?

陈裕明教授:鸡同其他动物性食物,包括鱼和肉的营养价值,是有非常之高的类似性,它首要是提供优质蛋白,优质蛋白指所有动物性食物,最优先的功能,那么其次鸡里面含有一些微量元素,包括锌硒这含量都是比较高的,另外维生素主要是B族含量还不错,然后维生素E还可以,但是维生素AD和维生素C,鸡肉的含量都是相对比较少的,那么所以鸡在人体的很重要的营养价值,是提供优质蛋白,和一些在平常生活当中,相对较少的微量元素。

家庭医生在线:乌鸡的营养价值和普通的鸡相比,是有什么不同,适合哪些人吃?

陈裕明教授:乌鸡和普通的鸡,主要是身体的黑色素差异,因为乌鸡里面含有比较多的黑色素,黑色素使得鸡身上的颜色变得黑色,黑色素现在少量的研究发现,黑色素具备一定的提高免疫能力,或者是抗氧化效应,但是乌鸡作为整体的食物,在人体的功效,目前还极少研究,现在还不能区别乌鸡,是不是比普通的鸡对人更有效,或者更有好的营养价值。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