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好医生广东行 专访急诊科主任医师吕军教授

吕军:我第一次参加家庭医生在线的活动。我非常的高兴,今天可以走进社区,给奶奶级别的人物上课,这是我第一次。因为以前讲了几百堂课我可能面对的人都是年轻的患者,来自于幼儿,来自于幼儿园的一些小学生,来自于他们。但是今天这趟堂课我觉得上得更有意义。因为我们在基层里面面对面的进行沟通,我对她们的感觉是像奶奶级别的人群,但是他们对医学知识的渴望,对自身知识的渴望,对健康知识的渴望同样是强烈。看到他们课堂的那一双双眼睛,看见他们求贤若渴的神态,看到他们对自身疾病的关注,我觉得我应该把我所学的知识,把我的科普知识传授给他们。让他们掌握更多的防病治病的理念。构建一个和谐的中国,构建一个健康的中国实现十三五的目标而共同努力,谢谢。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