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说起“视力的小偷”——青光眼,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青光眼的产生是眼压异常升高所致,是严重的不可逆性致盲眼病,在全球致盲眼病中排第二位。据研究推算,2010年全世界青光眼患者多达6000多万,由青光眼导致的双眼盲患者达到840万;预计到2020年我国青光眼患者将增加到2200万。为了让广大患者和市民了解青光眼,及时科学诊治,降低青光眼的致盲率,2017年9月6日下午,由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联合家庭医生在线举办的“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青光眼之家健康大讲堂”如期开讲。中山眼科中心高锦云护理师做了题为“除了控制眼压,我们还能做什么”的演讲。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