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龙浩

教授 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 心胸外科

微创胸外科、胸腔镜,胸壁重建。擅长肺...

家庭医生在线:治疗肺癌的费用大概是多少?

龙浩(专家预约)教授: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不同的地区采用不同的药物、不同的手段,就直接导致费用的不同。这个从我们整个中国的角度,这个肺癌手术治疗,大概它的费用的话,一般来讲,发达地区可能8-10万块钱左右,比较落后的远城地区,可能费用经过我们的精打细算,可能可以降到5-6万,这就是外科手术、外科治疗的费用情况。而如果说考虑现代新的治疗手段,比如说化疗、放疗、免疫治疗等等,那么这个治疗的费用,可能是一个无底洞。用最新的靶向药物的话,尽管我们国家不断地控制药物的价格等,但是每个月超过一万,甚至是五万十万。因此治疗肺癌到底多少钱,我真的不知道。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