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据中国香精香料化妆品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化妆品行业将达到约3580亿元规模,预计到2025年我国化妆品零售市场规模将增长至4385亿元,届时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化妆品生产和销售市场。面对琳琅满目,良莠不齐的护肤品和化妆品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联合家庭医生在线举行了“美容常见误区”专题讲座,由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皮肤科孙乐栋主任主讲。

家庭医生在线:日常生活中哪些行为属于美容误区?如何正确选择和使用护肤品和化妆品?

孙乐栋主任:日常生活中的美容误区特别多,例如用洗米水或者白醋洗脸、用黄瓜、芦苇等自制面膜敷脸和DIY手工皂等误区,在视频中我会一一列举;还有皮肤的清洁方法、如何选择和使用护肤品都是与自身的皮肤类型有关,首先要确认自身属于那种皮肤。”

总结:1、每天基本的护肤三步曲是清洁、保湿和防晒;2、祛黑头的关键在于防晒,一天24小时都要防晒;3、根据自身皮肤类型来选择护肤产品和化妆品。

专家介绍:孙乐栋,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0年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学临床医学七年制,获皮肤病学硕士学位,2007年毕业于南方医科大学,获博士学位。2006年晋升为副主任医师,副教授,2008年被聘为南方医科大学硕士生导师,2012年晋升为主任医师。

擅长医学护肤、皮肤美容、系统性红斑狼疮、天疱疮等自身免疫性疾病,性传播疾病的综合诊治,特别是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系统性红斑狼疮、天疱疮等自身免疫性疾病。其中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系统性红斑狼疮、天疱疮等自身免疫性疾病处于国际先进和国内领先水平。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