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韩亚娟

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 内分泌与代谢病科

具备丰富的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痛风及...

家庭医生在线:妊娠合并甲状腺功能减退症产后的症状是怎样的?妊娠合并甲状腺功能减退症产后如何监测?

韩亚娟副主任医师:妊娠合并甲减在产后的症状和妊娠合并甲减产前的症状是类似的,比如说严重的病人会出现乏力、怕冷、畏寒、皮肤干燥和大便秘结等症状,最严重还会出现全身的浮肿,轻度的病人有些可能会出现精神神经异常,比如说比较倦怠、劳累、精神比较抑郁等,出现该症状尤其要跟产后抑郁症相鉴别。有些甲减的妈妈在产后也会出现抑郁状态,但是它并不是一个单纯的产后抑郁症,而是是跟甲状腺功能相关的。一般在这种情况下,适当地进行甲状腺激素的替代治疗就能让她的情绪有明显的改善。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