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郭庆

教授 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皮肤科

从事皮肤病性病工作30多年,对皮肤性...

家庭医生在线:夏季经常皮肤瘙痒是什么原因,如何缓解?

郭庆教授:夏季的瘙痒,就跟天气热出汗(有关)。这些人可能就是对热和汗的过敏,你要到冷天,皮肤干燥也会瘙痒,所以皮肤瘙痒,每个季节都有每个季节的人群。有些人四季都皮肤瘙痒的话,他就是很敏感的。有些人只是夏天才皮肤敏感,它就叫夏令皮炎。这种夏令皮炎,多数是对温度和汗液的过敏,他对这种温度就受不了,对不对。有些人很能耐热,他就不能耐热或者他出汗多,就会起疹子,这些疹子特别痒,有这样的人的。你知道原因就要避免,比如多待在空调环境中,少出去。但是空调环境待的时间长了,干燥的皮肤也会痒。所以你要分清楚你对什么过敏,什么让你(皮肤瘙痒)特别不好,然后要做针对性的处理。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