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刘春晓

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泌尿外科

泌尿系肿瘤,前列腺疾病,泌尿系损伤等...

家庭医生在线:前列腺癌能够根治吗?得了前列腺癌会死吗?

刘春晓教授:这个问题,也是要回答大家,前列腺癌是完全可以根治、问题是我们必须早发现,早诊断和早治疗,所以一定要请大家注意,我们一定要赶早,不能赶晚、所以的话,可以很有信心告诉大家,我们中国目前在前列腺癌根治,手术水平已经跟国外一样。特别是我们还有一些,机器人这样的手术,各种方式,所以的话,应该说是,完全有信心告诉大家,是可以根治的。问题是你要早发现,那么对于一些晚期病人,是不是没有办法,也有办法,我们也通过一些内分泌治疗,或者是通过晚期先用一些内分泌治疗,化疗把这肿瘤缩小以后,我们再去做根治性手术。还可以挽救一部分晚期病人,所以的话,应该说是很有信心的。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