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刘春晓

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泌尿外科

泌尿系肿瘤,前列腺疾病,泌尿系损伤等...

家庭医生在线:得了膀胱癌能彻底治愈吗?

刘春晓教授:得了膀胱癌,我可以肯定地说,如果早期发现,早期治疗,是完全可以治愈的。特别是我们,甚至是我们,比如早期的一些膀胱癌,我们通过一些手术的手段,可以保住这个膀胱,可以把肿瘤切除。那么这个病人完全可以正常生活,甚至的话,不影响他其他生活的功能。那么晚期的一些病人,中晚期的一些病人,我们是通过手术的手段,现在我们完全有办法,把整个膀胱切除,把肿瘤连这个膀胱完全切除。重新给病人再造一个新的膀胱,用他的肠子,来重建这样一个膀胱。那么他可以正常地排尿,甚至的话,我们还可以保证一些病人,能恢复他的性功能,所以这些的话,是非常非常,对病人非常有利的。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