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黄清春

博士研究生导师 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风湿免疫科

从事临床工作近30年,擅长于中西医结...

家庭医生在线:类风湿性关节炎会留后遗症? 中医对后遗症有办法?

黄清春(专家预约)教授:类风湿性关节炎的后遗症,可能是关节的残疾,关节的残疾,功能障碍导致患者行走,或者做生活工作,或者是提东西,会造成些伤害和影响。这种情况的关键,还是类风湿性关节炎诊断以后,规范的治疗,早期治疗,系统治疗。把这个疾病彻底把它控制下来,达到比较好的临床缓解,预防关节的进一步损伤,预防关机的进一步破坏,这样才是最好的结果。一旦出现,患者出现关节的致残和功能障碍,那么除了药物之外,可能要做一些关节功能的训练,关节功能的康复,甚至可能要做一些关节的局部的外科治疗。如果是关节的狭窄,或者关节的融合比较明显,严重影响关节功能的话,甚至外科的手术治疗也是有必要的。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