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吴君舒

硕士研究生导师 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 眼科

SMILE(全飞秒)、Fs-Lasi...

高考后的这段时间,暑期摘镜热潮如期启动,近视矫正技术的发展也再次引起了社会的关注。据悉,全飞秒激光手术是近年来较为先进的近视矫正术,不过用飞秒激光治疗近视是否就能“一劳永逸”呢?手术是不是人人可做?全飞秒手术中要注意哪些事项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眼科吴君舒主任医师,在接受家庭医生在线编辑采访时,为大家详细解答了关于全飞秒激光手术的相关问题。

家庭医生在线:全飞秒手术后视力会出现反弹吗?

吴君舒教授:不管是全飞秒激光手术,还是其他的激光手术,它都是一个替代眼镜的手术,并不是一个根治近视的手术。也就是说,如果要是接受手术的人,在手术以后仍然过度用眼,或者说是他本身的屈光度还没有稳定,来做这个手术,那当然手术一段时间以后,有可能会有一点点度数出现。所以我们也是建议,患者在这个屈光度稳定的状况下,再做这个手术比较好,就是这个原因。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