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冯崇廉

博士研究生导师 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中医科

心脑血管病、肝病、肠胃病、温热病、咳...

家庭医生在线:如何预防痛经?

冯崇廉主任医师:如何预防痛经?我们讲了,月经都有它的病因。它有血瘀的,肯定要预防它,平时如果是有血瘀,有瘀斑,月经时候都有比较多的血块,那你平时可以喝一些田七粉,或者田七熬鸡汤解决血瘀,如果痛经是以肝郁引起来,月经前暴跳如雷,肝气郁结肯定会加重痛经。这时候去公园看看,去看看美丽的花,或者是唱歌跳舞,把这种心中的郁闷给驱除了。如果她是宫寒性痛经,在月经来之前,熬一点生姜红糖水,喝一喝把寒气驱除,这些都是一些预防的方法。不同的人她预防的方法是不一样的,如果是有妇科炎症,月经差不多来了,肯定就会痛,如果月经还没来,把妇科炎症医好了,提前把病因驱除了,这就是很好的预防方法。这个其实也是治未病的内容。

我治疗痛经,感觉非常满意。因为我会在预防当中的治疗,就是月经还没来之前,我要把引起她痛经的病因给驱除掉,然后就不会痛经,这是一个很好的做法。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