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冯崇廉

博士研究生导师 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中医科

心脑血管病、肝病、肠胃病、温热病、咳...

家庭医生在线:产后痛经会好吗?

冯崇廉主任医师:这个要看情况,有一种痛经是体位性的,就是子宫正常的话向前倾的,有个别的人她是后位子宫,本来摆在前面是对的,但是有些人摆在后。子宫摆在前这样月经流出来比较顺畅,摆在后月经来就不顺畅,它也会引起痛经,这是先天性的。这种患者就是怀孕以后,整个位置撑大以后,她生了孩子以后,位置又重新摆到前面,摆到正常位置,这种是生了孩子,原来的痛经就会好。这跟她体质相关,你是肝郁气结的人,你产前也肝郁,产后还肝郁,这意味着病因没除。病因没除这种痛经还会在。那你要解决痛经,就需要疏肝解郁,或者把她的淤血疏了,她痛经也才会好。不是产后所有的痛经都会缓解,只是有部分。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