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李华林

主治医师

鸡西儿科医院 住院部

对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依赖的治疗具有丰...

我国目前为止有多少吸毒人员?其中又有多少是青少年?对此家庭医生在线采访了广州白云自愿戒毒医院住院部主任李华林。

家庭医生在线:目前我国登记在册的吸毒人员有多少人?青少年占了多大的比例?

李华林主任:据国家统计2016年我们在册的,全国吸毒人员,大概是有250.5万,其中青少年,我们一般说18岁以下的,在册登记大概是有2.2万,占吸毒人群是0.9%。

专家简介

李华林 现任广州白云自愿戒毒医院住院部主任,1998年起从事戒毒临床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曾经在广州市脑科医院进修学习,在国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曾参与卫生部《精神活性物质所致精神障碍诊疗规范》的修订。

专业特长:对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依赖的治疗具有丰富经验,尤其擅长诊治新型毒品所致的精神和行为障碍等。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