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冯传波

副教授 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1.美容外科如改脸形、抽脂、除皱等;...

6月10日,中国医师协会毛发整形美容年会暨广东省医师协会整形外科医师分会年会在广州盛大启幕,同期南方微整形论坛也在9日开幕。来自国内外的近千名医美大咖和行业精英分享了这场医美学术盛宴。3天时间13台手术演示不间断直播,专家现场点评,会场与手术室即时互动,打造专业的医学大课堂,促进我国毛发移植与乳房整形等整形美容外科技术水平的发展和整体水平的提高。家庭医生在线在现场对会议进行全程报道。

在会议现场,家庭医生在线编辑采访了大会执行副主席、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冯传波。

冯传波教授认为,虽然现今社会以大胸为美,很多乳房偏小的女性都要通过假体隆胸等方式实现乳房增大。可乳房却并非越大越好,当乳房大到一定程度,变成巨乳症,那可就是疾病了,给女性带来巨大的烦恼和不便。在他看来,东方女性理想的胸部尺寸一般为B罩杯和C罩杯,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