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胡云峰

硕士研究生导师 主任医师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皮肤科

痤疮、黄褐斑等损容性皮肤病诊治;尖锐...

家庭医生在线:脚气到了什么程度需要上医院治疗?

胡云峰副主任医师:首先,如果怀疑自己得了脚气,很多人他会选择在家自己应用药膏,这类药膏,他有些人是选择的单纯抗真菌药物,还有一些人,可能会选择有激素的一些外用药物。在用的过程中有的人可能皮损好转了,他就没有在医院就诊。如果有的人,在应用过程中皮损没有好转,这时候一定要到医院来做真菌的检查。因为用药效果不好的话,有几种可能性,第一种可能性就是,真菌的耐药。比如说你用的这种抗真菌,那时我们做真菌检查的时候,依然是阳性的。第二种可能性,就是对抗真菌药物的过敏,如果要是出现过敏的话,就会出现越擦越严重的情况,这个时候一定要到医院来就诊。第三个情况,就是出现局部的,红、肿、热、痛,的情况下,说明它可能继发了细菌的感染,一定要及早到医院就诊。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