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5月26日,华络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公益活动:华络送机1000台 无效赔偿10万”媒体见证会,邀请了包括家庭医生在线的10余家知名媒体见证了首期活动送机100台的真实有效性。

“华络治疗仪1000台赠机活动”(首期100台)从5月8号启动以来,已经陆续有市民收到了赠机。而这100台赠机只是全部共1000台赠机里的第一批,下一期将会在6月1日,此后每个月还会有赠机活动,直到赠送完毕。

在本次媒体见证会上,华络医疗董事长兼CEO杨京先生,为各位媒体详细阐述了华络治疗仪的工作原理,以及其技术突破。他认为,全世界有将近10亿被慢性疼痛所折磨的患者,而治疗手段却乏善可陈,因此华络治疗仪未来的市场前景是十分广阔的,或许在将来,华络治疗仪也有可能像屠呦呦的青蒿素研究一样,获得诺贝尔医学奖。

华络医疗董事长兼CEO杨京:作为华络治疗仪的受益者 希望更多的疼痛患者恢复健康>>>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