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王新颖

副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消化内科

从事临床工作20余年,擅长胃肠道动力...

家庭医生在线:怀疑自己得了炎症性肠病可以做哪些检查?首选是哪种?

王新颖医生:我们说炎症性肠病,它是一个很复杂的疾病,那么我们很难说,哪一种检查是对它是一个,最好的检查,那通常来讲的话,我们说它是一个累及全胃肠道的疾病,那么胃镜和肠镜的检查,对诊断没有帮助,那同时的话,克罗恩病的话,有70%的克罗恩病患者,都是累及到小肠,所以一个小肠的胶囊内镜,小肠镜对它的诊断非常有帮助,那么对于小肠检查来讲的话,我们尤其推荐的检查是,是一个小肠的CDE检查,那么它是一个小肠的,CD病变的一个首选的检查方式,所以说从上面的这个介绍,我们可以看到,我们很难说,哪一个检查方法是一个,最好的检查方式,所以说我们还是推荐患者,如果要是说出现了,相应的症状,身体不适的话,还是以医生的建议为准。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