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5月17日,由家庭医生在线与广东省科普中心、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年"首届南粤好医生"暨"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于广州白云宾馆隆重举行。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部余纳主任代表羊城十大名医的获得者之一、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曹杰院长发表了感言。

余纳主任代表曹杰院长分享了工作的体会,要成为一个合格的医生,除了精湛的医术,还需要以下的职业操守:要有责任心、同理心,还要有责任心,要有勇于付出,甘于付出的精神。不少医生从业数十年,一直坚守在临床一线,以高超的医术解决患者的痛苦,赢得了患者的爱戴不合同行的尊敬。做一名医生不容易,做一名好医生更加不容易。

最后,余纳主任透露了曹杰院长的心愿:好医生颁奖典礼除了弘扬好医生的医疗力量,还可以将这种力量和精神更好地发扬出去,因此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扩大医疗界的正能量,为守护好医生的职业操守尽一份力量。

首届南粤好医生暨第三届羊城好医生颁奖大会>>>>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