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岳殿超

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核医学科

甲状腺疾病(甲亢、甲状腺癌等)、皮肤...

家庭医生在线:PET/MRI和PET/CT检查的区别是什么?哪个更好?

岳殿超医生:PET/CT和PET/MRI哪个更好,这个是要看这个病人,需要做什么样的检查,这个时候就要求这个医生,开单的医生,可以说给医生一个挑战,他也要知道PET/CT和PET/MRI,它们两个各有什么优势,哪一种更对这个病人,它的诊断的准确率更高,因为PET/CT、PET/MRI,从目前来说,不光是PET/CT和PET/MRI,就CT和MR,它们两者之间,在诊断各种不同肿瘤里面,它各有优劣势,所以不能说哪个,癌症的病人,某某人得了癌症,他到底是用CT好还是PET好,还是用PET/CT,还是PET/MRI,要看他的具体,怀疑什么病,那么他得了什么病。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