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在第三届《两岸四地癌症康复论坛》的新闻发布会上,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会长徐克成致辞,他说,癌症患者治疗的成功关键在于对患者生命的延续和良好的生活质量。癌症并没有那么可怕,虽然人类目前并不能把癌症根除,但我们可以把癌症当成慢性病来治疗,与癌共存。“与癌共存”是一个新的理念,也是人类认识癌症的一个重大进展,这个理念的发现与推广具有重要意义。癌症治疗“七分靠手术、三分靠康复”,康复治疗在癌症治疗过程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即将举行的第三届《两岸四地癌症康复论坛》将有来自四地的专家、癌症康复的患者一起,共同探讨癌症康复思路和治疗模式,希望能推动癌症的康复事业的发展。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