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陈中献

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普外科

小儿外科疾病尤其是小儿普外及新生儿...

哪些类型的小孩比较容易患上小儿疝?今天家庭医生在线有幸邀请到,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普外科副主任医师,陈中献教授,为我们解答。

家庭医生在线:陈教授,早产儿是不是比较容易患上疝气呢,哪种类型的人比较容易,患上小儿疝?

陈中献教授:是的,早产儿因为他的发育,还不是很完善,腹壁这些比较薄弱,很容易出现缺损的,所以它的发病率是,比普通足月新生儿是要高的,哪些类型的小孩,容易患上小儿疝,一般是体质比较差,发育和营养不太好的小孩,腹壁比较薄弱的,或者是先天性缺损的,没有愈合的,本来是出生的时候愈合的,结果这些薄弱的区域,还没有愈合,所以导致了疝的发生。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