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陈中献

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普外科

小儿外科疾病尤其是小儿普外及新生儿...

巨结肠手术后,有什么方法可以提高疗效?今天家庭医生在线有幸邀请到,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普外科副主任医师,陈中献教授,为我们解答。

家庭医生在线:那么陈教授,巨结肠手术之后,还可以怎么提高疗效?

陈中献教授:手术后,主要是一个肛门局部的,包括扩肛可以预防狭窄,可以说是要扩肛,扩张要半年,但不同的方式,有些方式不一定扩肛,所以大部分是要扩肛的,扩肛治疗可以减少,它这种肛门狭窄的几率,但是肛门失禁这种情况,如果说是小孩稍微大一点的时候,可以给他配合的训练,训练以后可以改善他的这种情况,再一个也有一些肛门局部的理疗,有一些生物反馈的治疗,可以减轻这个肛门失禁的发生。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