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黄立安

主任医师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神经内科

脑血管病,包括急性梗死及慢性颅内动脉...

中风也就是脑血管病,它是最常见也是最多发的疾病之一,如今很多老年人都容易发生中风,中风后若不能及时治疗或处理不当,可能会导致偏瘫甚至危及生命!那么小中风后如何预防“大中风”的出现?家庭医生在线特邀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黄立安教授,请他向网友讲解中风的相关知识。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神经内科副主任 黄立安

家庭医生在线:小中风后如何预防“大中风”的出现?

黄立安教授:首先,你要知道,这个小中风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有哪些危险因素?你到底是动脉的斑块脱落,导致的动脉栓塞;还是心源性卒中,心源性就是有房颤,也可以引起小卒中;还有血管炎症。这个专业的东西,还是要找正规的医院,去查出你引起小卒中的病因是什么;查出病因来,要长期规范地预防中风的发生,这是最重要的。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