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冯传波

副教授 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1.美容外科如改脸形、抽脂、除皱等;...

家庭医生在线:到底哪些人适合做双眼皮?

冯传波教授:绝大多数的单眼皮人群,尤其是女孩子是适合做双眼皮的。做完双眼皮之后,眼睛显得更大更明亮,整个人就显得更有精神,所以绝大多数女孩子都是适合做的。当然这个东西,它也是要跟个人的意愿。

比如说有的人是喜欢单眼皮的,那你不能动员他去做双眼皮手术,这跟每个人的审美观有联系的。所以我觉得适不适合做双眼皮的问题,从生理的角度来讲,做了双眼皮会显得眼睛更大。那么从心理的角度,它也是个人的一个心理上的诉求。还有社会的因素,比如做完之后,周围的人群对他的反应,可能这个也会对他有很大的影响。

所以我们现在做双眼皮就是强调要个性化,针对每个人的要求,然后这个双眼皮做成什么样,也是跟他的要求相符要相符合,这样才能取得一个更好的效果。

做双眼皮手术应根据求美者的生理和心理上的需求来展开,至于适不适合,应该强调个性化,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