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冯传波

副教授 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1.美容外科如改脸形、抽脂、除皱等;...

家庭医生在线:有人认为双眼皮贴就能拥有双眼皮,这些方法可靠吗?

冯传波教授:如果是切开的双眼皮应该是终身的都是双眼皮,随着年龄增大,十年二十年以后他的双眼皮可能会变窄一点,或者甚至是皮肤松弛得很厉害,变回内双的可能性也是有的。当然这个就需要再进一步的美化处理。皮肤松弛的,皮肤要再把它去掉再矫正。一般来讲切开双眼皮是比较稳定的,埋线的双眼皮有可能会掉下来。这要根据他自身原有的条件,如果眼皮比较厚勉强做埋线,那可能就很容易掉下来,维持的时间就比较短。

这个贴双眼皮贴之后可以当做是双眼皮,但是拿下来之后,很多人都会回到原来的样子。而且长期贴双眼皮贴之后,眼皮就容易变得比较松。这个我们碰到过很多,很多人来做双眼皮,就是因为贴双眼皮贴之后眼皮变松了,有的会有点松弛,有点下垂了,所以他就必须要通过手术,才能彻底地解决这个问题。那个双眼皮胶只是贴的时候有,拿掉之后就不会有了。

总结:双眼皮贴的确很流行,但是需要摘取和贴合,比较麻烦。而且双眼皮贴贴久后,眼皮会变得松弛,这时就必须通过双眼皮手术进行改变这个情况。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