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冯传波

副教授 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1.美容外科如改脸形、抽脂、除皱等;...

家庭医生在线:请您简单介绍一下,双眼皮的手术过程是什么样的?

冯传波教授:一个双眼皮的手术看似简单,但实际上它里面也有非常多操作步骤。比如说我们做手术之前必须要经过面诊,要经过沟通,然后大概给他做一个设计。设计之后,初步的手术效果要跟他进行交流。交流之后,如果双方能目标比较一致,那么这个手术就可以安排了。

我们安排这个手术,进到手术室以后,首先要进经过消毒,铺眼睛,然后我们再进行双眼皮的设计,这个设计可能也要花10分钟左右。设计完了之后要麻醉,麻醉好了切开,切开完了之后要剥离,要止血要去除多余的组织,比如说去除皮肤,去除脂肪去除少量的眼轮匝肌。去除完了之后,有的人需要开点眼角,有的人情况需要做一下提肌,这些都是在双眼皮里面会碰到的,这些都做完了,我们就是要做定点,把双眼皮的形状基本上确定下来。定点完了以后,那么两只眼睛要看看是否对称,要进行调整,如果有不对称或者相差,比如两边一边宽了一边窄了的情况,我们再进一步地调整。调整完了两边一样了,最后要缝合。缝合好了之后就是要包扎固定,这个手术才算是完成了。

双眼皮手术看起来简单,其步骤是很多的,要经过面诊、沟通、设计等,另外,手术过程中与病人的交流是非常重要的。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