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冯传波

副教授 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1.美容外科如改脸形、抽脂、除皱等;...

家庭医生在线:双眼皮有没有分最佳年龄?在什么年纪做恢复情况会好一点?

冯传波教授:因为我们每天都要做双眼皮的手术,从我这里所做过的双眼皮人群来看,绝大多数都是年轻人,做双眼皮的都是中学生、高中毕业生,然后大学生,大概二十岁上下,二十多岁这种是最多的。其次是一些年龄比较大一点,他的眼皮可能有的有点松弛下垂了,这是占一小部分。当然这个双眼皮手术之后,它的恢复问题是不一样的,年轻人可能会恢复快一点,年龄大一点的,他可能会水肿得比较明显一点,恢复的时间可能稍稍会长一点。

目前出门诊最多的大多是20岁左右。双眼皮手术年纪越大,恢复时间就会长一点。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