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冯传波

副教授 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1.美容外科如改脸形、抽脂、除皱等;...

家庭医生在线:是不是所有双眼皮都需要配合开眼角?

冯传波教授:我先回答这个眼角的问题。我们东方人是属于蒙古人种,蒙古人种大概有60%左右的人有叫做内眦赘皮的一个东西,这个内眦赘皮就是我们要说的要开眼角的。如果他有内眦赘皮,做双眼皮的时候,可能他的双眼皮内侧的一部分,就是起头的那部分常常会有点影响,这个双眼皮的形态被挡住一点,或者是双的时候有点不顺。这种情况下,就是要开眼角,就是我们开眼角的适应症。开了眼角之后,一方面两眼之间的距离会变窄一点,再一个他的双眼皮就会变得更顺一些。

开眼角的手术它是可以一方面,目的让这个眼型更漂亮,第二让这个双眼皮更流畅,尤其是内侧这一点,让它变得更流畅,第三个开眼角的目的,就是可以让两眼之间的距离可以往里收一点,让它的比例,面部的比例更和谐一点。所以并不是每一个双眼皮都必须要开眼角。首先这个开眼角是必须有内眦赘皮的人才需要开眼角,第二个就是开眼角的时候,要注意的问题,就是尽可能的要让疤痕一定要让它最小,不然的话开眼角之后是会留一部分,有一点痕迹,有一点疤痕的,要尽可能把疤痕隐藏在不太明显的地方,并不是每一个双眼皮都必须要开眼角。当然这是要看个人的条件。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