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姜平

副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1.仿生综合隆鼻术、鼻整形再造;2....

家庭医生在线:有什么建议可以提供给各位想做假体隆鼻手术的求美者呢?

姜平主任医师:那么作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隆鼻是我们中国人较多见的一项美容手术。那么我在这里的建议就是,我们做隆鼻手术也要理性看待。我们一个美好的,这个隆鼻的效果,它一定是基于他本身的条件,医生要根据自身条件,运用他的技术来完成的。所以也不是说随心所欲做出一种鼻子的效果。那么如果强行的,比如说我们现在流行的,所谓的网红鼻子的形象,不一定是我们医生所认可的。因为我们医生还是遵从一个最基本的医学原理和美学原理来进行手术,那么如果说完全不顾自身的条件来做,那也是不切实际的,甚至会出现严重的不良后果的。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