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刘存东

博士研究生导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泌尿外科

专业特长是“泌尿外科微创技术”。擅长...

前列腺炎是男人的难言之隐,很多男人患有前列腺炎也不好意思去看医生。那么,前列腺炎不治疗也可以吗?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刘存东(专家预约)教授向家庭医生在线表示,前列腺炎有急性和慢性之分,如果慢性前列腺炎没有症状,就不用进行治疗。

前列腺炎如果没有影响到生殖和生活,同时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症状,或者即便有一点点症状,但对生活毫无影响的话,你可以不用管它。如果发现有前列腺炎的相关症状,吃抗生素的话有治疗前列腺炎的效果。但前列腺炎的治疗和它的分类有关系。一个病人过来我们肯定要进行分类,它究竟是哪一种,只有进行分类后,精准化的治疗、特异性的治疗才有效。有些病人要通过抗生素来治疗的。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