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胡志奇

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在瘢痕整形、眼部及乳房美容、先天性畸...

家庭医生在线:假体隆胸手术过程是怎么样?

胡志奇主任:假体隆胸的过程,就是我们首先要测量,测量她的乳房的基本条件,包括她的乳房的肌体宽度,还有她的这个乳房的纵向皮肤前深度,以及她正常乳房下皱襞的位置等等一系列的数据。

那么之后我们来选择一个合适大小的一个假体,选择完了假体之后,然后再根据我们跟病人的沟通,根据她的情况,选择我们的切口。

切口的位置,刚才说了,三种切口:一个是腋窝切口;一个是乳晕切口;一个是乳房下皱襞切口,根据最后的沟通情况和综合情况,我们选择一个切口之后,我们再进行一个手术。

那么目前来说,都是采用要麻醉。比如说全麻,或者说是一个腋窝外麻醉,那么当然局麻也是可以做的,那么局麻相对在我们科室用得少一些,因为它还是有一定的疼痛。

那么所以经过麻醉之后,那么再按照切口切开,达到一个解剖的位置,然后玻璃的腔隙,玻璃的腔隙完成之后,经过一个充分的止血和一个准备冲洗,然后我们再把假体放入。

然后放完之后,那么我们通常,我们的经验就是把这个手术床,摇到一个相对比较座位的一个位置,来观察这个乳房的假体表面的位置,看它是不是对称。这点我们认为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隆胸假体有一个常见的并发症,就是两侧不对称,那么尽量做到两侧的对称。

当然因为很多人,她乳房本身两侧都不对称,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她已经明显是两侧不对称,我们在选择假体的时候,可能会选择一个大一个小的,一个不同的假体,那么尽量做到两侧的对称,这个是我们的一个经验。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