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胡志奇

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在瘢痕整形、眼部及乳房美容、先天性畸...

家庭医生在线:假体隆胸术前术后有没有什么禁忌或注意事项?

胡志奇主任:那么术前的话,一个是先跟她进行沟通,对她的期望值,她的一个正确的沟通,对她有一个正确的告知,一个合理的告知。让她知道这个手术,也不要期望值太高,然后有一定的心理准备。比方说手术后可能出现的,一些并发症的可能。这是一个沟通。

第二个就是术前的检查。那么包括对验血、心电图、胸片这些检查,那么这些检查也很必要。因为你如果血糖很高,糖尿病、有高血压,或者有心脏病,或者凝血功能有问题,那么我们这个手术肯定是要很慎重的了。就是起码把它控制正常情况,那么才能做手术。

然后的话,当然其他注意事项肯定就是,女同志避开生理期,还有就是一些术前不要用一些活血药物,辛辣刺激的术前包括术后都要尽量避免。

那么手术后主要一个是避免剧烈运动,第二个饮食方面的一个清淡尽量少点刺激性的饮食,第三个对这敷料不要碰湿它让它湿水。

这是我们三大基本要求。

手术后,那么当然还有就是,对这个乳房来说很重要的一个,刚才前面有说到了,就是对于术后的包扎固定,还有就是到后期的按摩等等这些都是要配合手术的。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