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张少冲

教授 主任医师

深圳市眼科医院 眼底病中心

从事眼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30余年...

11月14日为联合国糖尿病日,近年来,糖尿病发病率逐年上升,且糖尿病已不再属于老年病的专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患上了糖尿病。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是糖尿病最常见的微血管并发症之一,什么是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如果不幸患上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要怎么办呢?为了让广大患者和市民了解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并且尽早发现、及时治疗,避免不可挽回的视力损伤;2016年11月15日下午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眼底病中心联合家庭医生在线、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方生活广播、羊城晚报等媒体举办了主题为《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防治》的健康大讲堂眼底病专题讲座,中山眼科中心眼底病专家张少冲教授为广大民众答疑解难。

中山眼科中心眼底病中心副主任 张少冲教授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