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鲁峰

副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1.面部年轻化的综合治疗;2. 精细...

家庭医生在线:SVF-gel术后肿胀情况怎么样?

鲁峰教授:脂肪干细胞胶的肿胀,当然也跟我们的移植的数量有关系,它的平均肿胀会比脂肪移植肿胀会好很多,那么大概恢复期会缩短一半一般来说恢复三到五天,基本上就可以正常工作和学习。

家庭医生在线:为什么术后早起会有皮肤黄染和发青等现象?

鲁峰教授:最主要是,不是脂肪干细胞胶的问题,而是因为我们的注射过程中在注射的过程中我们会碰到一些血管,这些血管出血完以后就会变成血红色素就会变成血黄素,所以先是发青,然后是发黄,这个主要是出血的原因,而不是脂肪干细胞胶注射进行以后的问题。在这种情况,因为碰到的血管非常丰富,而且框中又是非常肿胀明显的区域,在框中是非常常见的现象,并不是脂肪干细胞胶的原因,而是因为什么注射过程中有一些少量部位的出血所造成的,这点大家不用担心。

家庭医生在线:为什么SVF-gel移植后部分患者感觉自己的皮肤变干?

鲁峰教授:其实这个是注射后,早期的这样一种反应,这跟早期的移植完以后的创伤和炎症有一定的关系,那么我们非常的确切证据表明,注射完以后一段时间以后,一般来说一周到两周以后,我们都会发现毛孔明显的缩小,皮肤质地的这样一个改善,皮肤的油脂分泌增加,那么在早期可能跟创伤炎症有关,属于肌体的一种自身保护性机制。

家庭医生在线:SVF-gel填充后,面部会出现凹凸不平吗?

鲁峰教授:不容易出现这种情况,它比传统移植要好。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