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鲁峰

副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1.面部年轻化的综合治疗;2. 精细...

家庭医生在线:脂肪干细胞胶可以隆鼻吗?

鲁峰教授:首先,我们现在在使用脂肪干细胞胶进行隆鼻,当然这不是一个效果非常好的一个区域,包括隆鼻和隆下颚,但是,一次移植以后都有一定程度的保留,而在临床观察中并没有发现移植脂肪往两边跑以后,导致整个鼻部的变宽或者一些情况。因此这点大家可以放心,脂肪干细胞胶隆鼻和隆下颚都是有一定确定效果,但是需要多次填充。

家庭医生在线:脂肪干细胞胶和假体、玻尿酸相比的优缺点是什么?

鲁峰教授:我想最主要的优点,它是自身组织,那么它不会给你将来留下任何的隐患,但是它也有它的缺点,它需要反复地填充,同时它要取脂肪。那么这些问题这也是玻尿酸的一个优势点而已,而对于假体来讲,其实现在越来越多的个体是比较担心异物植入的,而脂肪作为自身组织的优势是不言而喻的。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