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鲁峰

副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1.面部年轻化的综合治疗;2. 精细...

家庭医生在线:SVF-gel填充和SVF-gel焕肤术又是怎么回事?

鲁峰教授:脂肪干细胞胶的填充解决的是容量减少的问题,就是在面部衰老,或者融合不好的时候,有些地方缺少组织所以凹陷,那么这个时候通过脂肪干细胞胶的移植来获得更好的一个融紧,获得一个更好地保留,来改善容积的变化和轮廓。但是当我们把这种稀释后的脂肪干细胞胶,注射到真皮内的时候,我们发现它能够很好地促进真皮里面的胶原合成,以及皮肤的,基底膜这样一些功能,改善原来皮肤的敏感状态,这个促进皮肤的光泽度和质地来改善肤质,那么这个就说脂肪干细胞胶的焕肤术,焕肤术这个名词实际上是一个有一点点商业化的名词,实际上总体来讲,是一个真皮内的,脂肪干细胞胶的移植来促进皮肤的再生,从而改善皮肤的质地这样的一个目的。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