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鲁峰

副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1.面部年轻化的综合治疗;2. 精细...

家庭医生在线:脂肪干细胞胶与玻尿酸的区别是什么?

鲁峰教授:首先来说玻尿酸是一个人工合成的一个异物,而脂肪组织是个自体组织,因此来说这两者本身是有本质性的区别。那么脂肪干细胞胶跟玻尿酸有一个类别的东西,它们非常地细腻,就是说都可以类似像。通过一个非常锐针也好,非常细的针做也好,进行一个精确地移植,因此这两点它们是互通的。另外一个差别是,玻尿酸是有一定的实现性的,一般来说移植后6-8个月,或者6-12个月就会被降解,而脂肪组织一旦存活,就是永久的。同时,脂肪组织一旦存活以后,那么它具有持续性地分泌面部年轻化,细胞因子的作用,来改善皮肤质。这样也是玻尿酸所很难达到的,但是玻尿酸也有它自身的一些优势。那么首先来讲,玻尿酸有一定的刚性。因此,玻尿酸在一些支撑部位的一些填充,能够起到面部提升的作用,这点脂肪是做不到的。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