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陈敏

教授 副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胎儿医学中心(产前诊断科)

胎儿影像医学,各种遗传优生疾病咨询、...

各位朋友各位准爸爸准妈妈大家好,欢迎来到家庭医生在线育儿新主张!很多孕妈妈问我,在医院里面做了抽绒毛抽羊水或者是做了抽脐带血的检查,那么这个报告一般什么时候可以拿到呢?

简单来说这些穿刺的检查,如果您做的是快速的染色体核型分析的检验的话,一般是五个工作天,也就是大约一周内可以拿到,如果您做的是基因芯片的检查,那大概是两个礼拜可以拿到;

如果您做的是传统的染色体核型分析的话,大概是三个礼拜可以拿到。现在随着微信的发展和医院互联网建设的提高,这些结果都可以在上述时间段的时候,在医院的官网和医院的微信上查到。

所以大家不用太着急,有些时候您做完这些检查,没到三天您就要求这个结果具备,是不大现实的。现在有一种很潮流的染色体异常的排查技术,就是大家知道的无创DNA的检测,也是有很多的朋友问,这个检测结果大概什么时候能够出来,那么无创DNA的检测大概是十个工作天可以出到报告,同样的它可以在医院的微信上可以查看得到。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