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毛伟敏

教授 主任医师

浙江省肿瘤医院 胸部外科

胸部肿瘤、消化道肿瘤及软组织肿瘤的临...

视频介绍:2016年8月19—8月21日,由广州抗癌协会、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联合主办、广东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协办,南方医科大学肿瘤中心(中西医结合医院)承办的“第十届‘CSCO—南方’肿瘤生物治疗与分子靶向治疗论坛暨第十五届全国肿瘤中和诊疗新进展研讨会”在广东大厦顺利举行。毛伟敏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了题为《局部晚期非小细胞肺癌外科治疗的作用与地位》的学术报告。

外科手术治疗降低肺癌局部复发风险,仍然是控制局部复发的主要手段之一。诱导治疗后降期患者手术使其生存获益。肺癌治疗要重视结合放疗及内科的肿瘤多学科合作,不要忽视全肺切除术在控制局部复发方面的作用。手术可能根除肿瘤干细胞。目前临床研究小样本Meta分析提示手术有获益。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