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6月6日,家庭医生在线从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处获悉该院新开展胃肿瘤多学科(MDT)联合门诊,将通过现代“圆桌”会诊,为就诊患者打造精准个体化治疗服务。该院的知名专家兰平院长、彭俊生副院长、林峰教授、陈双教授、苗伟教授出席了此次胃肿瘤MDT联合门诊挂牌仪式。

中山六院胃肿瘤多学科联合会诊门诊团队

以胃肠外科、放射科、内镜科、肿瘤内科、放疗科、营养科、肝胆外科、胸外科、介入科、病理科、超声科、康复科、护理等各学科临床一线专家为核心组建而成。目前主要通过医生推荐,也可由疑难患者自荐等方式,通过电话预约(13535129442),患者需要提供与病情相关的各类病历、检验和检查报告(如CT、胃镜、病理等),经专科医生对相关检查结果进行审核后,预约安排进行病例讨论。

胃肿瘤多学科联合门诊患者标准:

1、初诊胃癌患者;

2、初诊胃间质瘤、原发性胃淋巴瘤等其他胃肿瘤患者;

3、胃癌、胃间质瘤等治疗后复发转移患者。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